close

 

最近寫到小兒遺尿的部分,突然有個媽媽千里迢迢的帶著可愛的妹妹來看我。
(這位媽媽借一下你的狀況來說一下專欄,別介意喔!!)⋯⋯
這位媽媽跟我說:『賴醫師,我看到“你的有時候”那篇文章所以想來問一下!』
『哇!妹妹在睡覺好可愛喔!!』

『賴醫師,我想問很多問題ㄟ、、、、。』
『喔,後面沒人你慢慢想慢慢問!』

『我有看你的文章,因為妹妹半夜都會起床,很像你說的夜啼。』
『所以、、、、。』

『我有給他吃燈心草那個。』
『應該沒效吧!』
『對阿!是不是因為我沒放黃金下去煮?』
『ㄟ、、、你怎麼沒放黃金,那是最重要的部分阿!!煮了黃金又不會變少,不然下次來我借你?可是、、、、』

媽媽急著問:『可是什麼?黃金太貴嗎?』
『妹妹看起來沒有那個燈心草加黃金的適應症,我懷疑妹妹是因為異位性皮膚炎的問題才不好睡的。』
『真的嗎?不然賴醫師你幫我聞聞看她的尿正不正常、、、、、』
『汪汪、、、』賴醫師突然變狗中。

各位看倌有看前面賴醫師提兩次小兒夜驚、夜啼的部分,裡面提到燈心草加黃金這個『偏方』。
都有說小朋友的狀況要有:唇紅,臉蛋紅,小便又腥又臭又黃,煩躁不安。
(賴醫師現在很上道吧!不會叫大家自己去看前面的文章了!)
唇紅、臉蛋紅,要很鮮紅喔!有的孩子還會有口臭,有眼屎。
小便又腥又臭又黃,要很臭很黃喔!!
煩躁不安,要晚上清醒的時候,哭聲大,一副就是在抓狂,而且越抱越抓狂的樣子。
什麼不放黃金!?可不可以??
不行!!不行!!一定要放!!
什麼??你問為什麼有用???
ㄟ、、、對不起!!賴醫師不知道ㄟ

恩、、、還是不清楚嗎?什麼是唇紅?什麽是小便臭?
那帶健保卡來刷一下,我們健保有醫療諮詢的服務,這個聽說也有給付,不過常常被核刪,然後賴醫師還是領不到錢、、、、要知道喀撐坐搖搖也是要錢的阿、、、、。
唉!當醫生就是虧本生意阿!以後喀撐要是說他要當醫生,我一定跟他說:老子打斷你的狗腿!!什麼職業你不選,居然想當醫生、、、、。
什麼?你在健保局服務?你沒看到、你沒看到、你沒看到、、、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醫爸爸賴韋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